close

23132213131231

正顎手術 姚全豐醫生  //  牙科矯正廖郁芳醫生

 

手術行李準備 (住院的經驗建議 我住三人房)

►建議請家人開車

桃園長庚因手術是自費 故護理師說

可以免費進出兩次 (等於住院停車不用錢)

 

穿著

寬鬆的襯衫 (推薦襯衫穿脫方便)

寬鬆褲子(運動褲之類)  

 

 醫院提供

住院自費包
★毛巾x1
★小鏡子
★衛生紙x2
★c6牙刷x1
★漱口杯
★拖鞋
★牙膏
★梳子
★洗髮乳+沐浴乳

IMG_7362

護理站提供
★小臉盆
★彎盆
★裝水罐子(他們用生理食鹽水留下來的)
★棉棒
★針筒
★滅菌紗布(過濾食物)
★漱口水

 

 住院行李

★ 身分證+健保卡 (自己+陪同家人)
★ 多張信用卡(要注意額度)
★ 住院通知單+手術同意書
★ 衛生棉 (如果月經有來要記得)
★ 濕紙巾(我沒用到)
★ 衛生紙(住院包兩包+多帶兩包)
★ 大鏡子(用到一次)
★ 口罩 (出院用)
★ 3C(手機/充電器/線/耳機/行動電源)
★ 毯子 棉被 枕頭 
   *醫院只提供兩件棉被給病人
   *家屬的沒提供
   *護理師說 杏一有再租借
★ 護唇膏(凡士林也行)
★ 沖牙機(護理師會幫接軟管 比針頭清嘴巴快速很多 推)
★ 純流質無渣食物(安素/完膳/豆漿/牛奶...等) 
   *醫院沒提供安素唷
   *但可以去樓下杏一有賣
★ 外套
★ 免洗內褲(好用)
★ 衛浴用品(我自己是家裡洗好在過去)
★ 吹風機(三人房沒有/單人房好像有)
★ 裝冰塊的冰敷袋
   護理師說用塑膠袋太費時 
   我爸就去杏一買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沖牙器  護理師幫我接上了軟管 很好用XD

比用針頭洗快多了

 

這款大眾比較常用的 攜帶型的

價格算比較OK(網路可以爬文)

Panasonic 國際牌EW-DJ40

不然costco 也有其他牌  大家可以多比較

IMG_7590

以上參考  依不同狀況可能會調整

這只是我的分享唷~~~~

 

 如果可以幫我點一下側邊廣告~阿里阿豆~ 

 (或許可以幹嘛XD? 拜託) 

 會陸續更新有 歡迎留言提問喔!!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兔正顎手術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